麦德龙携全球优质商品参展进博会,33款首发产品亮相

麦德龙携全球优质商品参展进博会,33款首发产品亮相
2023年11月06日 07: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于桂桂)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连续六年参展的麦德龙此次带来了117款全球精选商品,首次参展的新品中,包含33款首发商品。麦德龙中国区总裁蔡天乐对新京报记者透露,麦德龙已在中国国内开设了24家会员店,店内很多商品均是进口产品,麦德龙今年在零食、鲜食、肉类等品类推出了营养、健康的新品。

据了解,麦德龙在本次展会上特别推出节庆欢聚主题商品,包括法国乔慕、波兰丝格德、罗马尼亚赫蒂等欧洲系列巧克力,以及传统意大利工艺制作的Paluani节日蛋糕、意大利思慕冰淇淋等,均是麦德龙从欧洲各国直采专供,并在本届进博会上首发亮相。蔡天乐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称,此次进博会麦德龙带来117款全球精选商品,在首次参展新品之中,有33款是首发商品。“观察到国内消费者对健康食品关注度提高,所以麦德龙今年在零食、鲜食、肉类等品类均推出了营养、健康的新品”。

据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进口消费品总额1.46万亿元,同比增长3.1%,其中前7个月,肉类、干鲜瓜果、食用水产品进口分别增长6.5%、17.9%、22.2%。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提振和复苏,优质进口商品需求持续增长,国际品牌零售商正成为全球商品落地中国的重要链接。据了解,依托全球5大采购中心,麦德龙已经引入全球60多个国家的多种进口优质商品。

编辑 郑明珠

校对 贾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麦德龙 进博会 新京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