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胜生物启动共建干眼门诊项目 艾视优加干眼护理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亿胜生物启动共建干眼门诊项目 艾视优加干眼护理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2023年10月30日 12:40 中国财富网
10月28日,在第九届全国干眼学术会议(天津)现场,亿胜生物(1061.HK)全资附属子公司亿胜医药推出的共建干眼门诊项目正式启动。此外,亿胜医药还推出艾视优加®干眼护理系列产品,将为数以亿计的干眼患者带来全新的干眼医疗服务体验。

10月28日,在第九届全国干眼学术会议(天津)现场,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亿胜生物”或“集团”,股票代码:1061.HK)全资附属子公司珠海亿胜医药有限公司(“亿胜医药”)推出的共建干眼门诊项目正式启动。此外,亿胜医药还推出艾视优加®干眼护理系列产品,将为数以亿计的干眼患者带来全新的干眼医疗服务体验。

启动会现场启动会现场

目前,干眼已成为影响我国国民眼部健康的重要问题。干眼发病机制复杂,诊疗方法多样,需进行长期化、规范化、定制化的治疗,因此,干眼诊疗临床需求日益增大,形势严峻。相比眼科综合门诊,干眼门诊可为干眼患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是满足日益增长的干眼临床需求的一条有效路径。

亚洲干眼协会主席、厦门眼科中心刘祖国教授致辞亚洲干眼协会主席、厦门眼科中心刘祖国教授致辞

在此背景下,亿胜共建干眼门诊项目适时推出,将持续致力于与全国眼科机构携手,为促进干眼门诊标准化建设,提高干眼门诊医疗服务水准,满足日益增多的干眼就诊需求作出贡献。

亿胜共建干眼门诊项目启动仪式亿胜共建干眼门诊项目启动仪式

亿胜生物表示,亿胜共建干眼门诊项目及艾视优加®干眼护理系列产品是集团布局干眼“药物+器械”全产品线治疗解决方案的重要举措,凭借集团在眼科领域的强大学术体系与广泛销售网络,将进一步强化集团在干眼领域的发展。

据介绍,艾视优加®干眼护理系列产品秉承“艾视优加,爱护有加”的品牌理念,涵盖医用与家用两大产品系列。其中,医用系列产品可为干眼患者提供长期和个性化的服务诊疗方案,而家用系列产品则可供患者在家进行日常的干眼护理及眼部保健。

干眼为多因素引起的慢性眼表疾病,是由泪液的质、量及动力学异常导致的泪膜不稳定或眼表微环境失衡,可伴有眼表炎性反应、组织损伤及神经异常,造成眼部多种不适症状和 (或) 视功能障碍。我国干眼症的发病率约为21%~30%,干眼患者人数预计已达到3.6亿,干眼患者就诊人数已占我国眼科门诊中总就诊人数的30%以上,干眼已经成为影响视觉与生活质量最常见的眼科慢性疾病之一。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因工程药物b-bFGF(FGF-2)的生物制药企业,自1998年起已有六种基因工程药物在中国上市销售。此外,公司还拥有一系列不含防腐剂单剂量滴眼液和适丽顺®卵磷脂络合碘胶囊等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眼科及皮肤科处方药领域的创伤修复及疾病治疗,目前凭借在中国主要城市的43个销售推广办事处,已成功覆盖中国逾12,100家医院。公司依托自身在生长因子和抗体领域的研发平台,拥有多个临床阶段的项目,涵盖广泛的领域和适应症。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干眼 门诊 眼科 医疗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美心翼申 873833 10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41.18
  • 10-27 前进科技 873679 13.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