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条|2023长春秋季房交会前4日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729套 / 长春1564所学校食堂装上“千里眼”

早八条|2023长春秋季房交会前4日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729套 / 长春1564所学校食堂装上“千里眼”
2023年10月25日 07:38 吉林日报

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农历癸卯年 九月十一

>>长春秋季房交会供需两旺 四天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729套

>>长春:1564所学校食堂装上“千里眼”

>>“长同欧”开通!我省又新增一条中欧班列

>>东北首趟35吨宽体集装箱铁海快线班列顺利启程

>>大消息!中央财政增发10000亿元国债!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雨夹雪,长春南部、吉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长春 多云 20℃/1℃

吉林 多云转晴 20℃/3℃

四平 多云转晴 21℃/3℃

辽源 多云转晴 22℃/0℃

通化 阴转小雨 19℃/1℃

白山 阴转小雨 18℃/0℃

松原 晴 21℃/2℃

白城 晴 22℃/0℃

延吉 晴转多云 20℃/4℃

长白山保护区 阴转小雪 5℃/-3℃

●10月21日,长春秋季房交会在长春北站房房产超市开幕。据统计,10月21日至24日,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729套,成交面积18.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7.51亿元。线下参展市民7.1万人次,线上浏览量168.2万人次。

●10月20日10时许,长春希望高中食堂后厨传出叮叮当当的炒菜声。与此同时,洗菜、炒菜、备餐等操作流程也通过电子监控设备,传送到市教育局监控系统终端,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清晰地展示在“阳光”下。截至目前,长春市已有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1564所学校食堂参与“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基本达到全覆盖。

>>10月24日,一列全新的中欧班列装载165台汽车,从长春远达铁路综合货场始发,途经黑龙江省同江口岸,将在未来的25天里运抵欧洲市场,全程近1万公里。这是我省继“长满欧”“长珲欧”之后,开通的又一条中欧班列新通道。

●10月23日17时35分,随着汽笛鸣响,满载50只40英尺35吨宽体集装箱铁海快线45472次“淀粉班列”,准时从松西站驶出,经过近11小时的运行,于24日5时抵达营口港。在营口港“换乘”货轮经钦州港上岸后,再次搭乘西部陆海新通道铁路接续发往成都、昆明两地。这趟列车的顺利开行,标志着东北首趟35吨宽体集装箱铁海快线班列通过“班列+班轮”的运输方式,实现了“一箱到底”的运输目标。

●10月23日,记者获悉长春公交集团Z256路公交车目前已停运。据悉,此前长春Z256路公交车(汉口大街-体育场),起点站是汉口大街,终点站是体育场,线路发车间隔约50分钟/趟,该线路是由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负责运营。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10月24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7章60条。

●中央财政将在今年四季度增发2023年国债10000亿元,增发的国债全部通过转移支付方式安排给地方,集中力量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和弥补防灾减灾救灾短板,整体提升我国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

●10月24日18时,2024年国考报名已经结束。截至17时,报名人数已达283万,创历史新高。根据华图教育统计,已经有2831327人提交报名申请,通过资格审核的有2461879人,平均竞争比为62.23:1,最大竞争比为3572:1。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04时0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九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体育总局、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国家林草局等部门印发《促进户外运动设施建设与服务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促进户外运动设施建设及服务提升,扩大体育休闲消费,推动户外运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户外运动需求。

●在24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公安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8月以来,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数、造成财产损失数同比分别下降24%、20.5%。

●近期,一些网络账号编造传播涉公共政策、社会民生等领域谣言信息,严重误导群众认知,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网信部门指导网站平台强化监测查证、开展排查整治,溯源关闭谣言首发账号,累计处置违法违规账号1781个。

●巴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6日开幕,中国女足国家队23日公布了参赛的22人大名单,球队核心王霜因伤无缘,张琳艳、沈梦露等留洋球员入选。

●世界泳联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评选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揭晓,中国运动员覃海洋获得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称号,澳大利亚运动员麦基翁荣膺最佳女子游泳运动员。

●《华尔街日报》23日援引美国军方和军工代表的话报道称,巴以冲突激起了美国生产“铁穹”防空系统拦截导弹的兴趣。报道称,自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的拦截导弹库存正在耗尽。

>>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各种挑战。保持积极态度继续前行,你就会看见光亮。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春市 通化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4.56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