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颂文工作室发博“自由出发”,官宣成神州租车品牌代言人

张颂文工作室发博“自由出发”,官宣成神州租车品牌代言人
2023年10月16日 12:09 紫牛新闻

10月16日,神州租车宣布张颂文担任品牌代言人,张颂文表演工作室通过微博转发并配文称,“每段自由出发的旅程,都是人生的精彩时刻;每个陌生新奇的地方,总有熟悉的@神州租车 。让我们即刻启程,与@张颂文 老师一起自由出发,自在神州。”

神州租车方面表示,企业16年来始终专注于租车出行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守正创新的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租车服务。张颂文作为实力派演员,同样专注于演艺事业,努力打磨演技,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他还是踏实、谦卑、亲和的“生活家”,对生活及探索世界充满热爱与好奇心。专注、努力、热爱,是神州租车与张颂文的共同底色。国内文旅资源和产品供给丰富,文旅消费不仅是提振消费的有效途径,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神州租车和张颂文双方携手探索租车自驾新生活,不仅传递出更加积极的品牌态度,也将在热爱生活的消费群体中产生化学反应,实现品牌与广大消费者及潜在消费群体的情感共鸣,助力更多用户自由出发,享受探索神州大地的快乐。

最新数据显示,神州租车在全国大部分城市设有实体服务网点,车队规模约15万辆,大部分为新车,注册用户超1.5亿。

通讯员 燕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颂文 品牌代言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