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刺民警被枪击中身亡,知情人:男子系当地医生,因酗酒常和妻子吵架

男子追刺民警被枪击中身亡,知情人:男子系当地医生,因酗酒常和妻子吵架
2023年10月14日 13:55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视频

【男子追刺民警被枪击中身亡,知情人:男子系当地医生,因酗酒常和妻子吵架】10月14日,安徽宿州。10月13日晚,据宿州公安局通报,泗县黑塔镇派出所一民警在蒋杨村处理警情过程中遭当事人苏某某追刺,该民警开枪击中其腹部。处警人员立即通知120到场,经现场确认苏某某已死亡。10月14日,记者从蒋杨村多名村民处获悉,死者苏某某系蒋杨村卫生室一名医生。苏某某的一名同事告诉记者,苏某某有酗酒的不良嗜好,酒后会同妻子吵架,两人感情不是很好。该名同事还称,苏某某小女儿年前因车祸去世,此后他情绪一直很低落就请了长假,到10月13日事发苏某某假后上班刚一个月。据警方通报,事发时当事人苏某某情绪激动取出匕首,挥刺威胁并挣脱其妻子阻拦自残割伤额头,近距离追刺民警。民警多次口头警告并一再退避,苏某某加速刺向民警。目前,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身亡 民警 枪击 医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