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交易会将在邕举行

第三届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交易会将在邕举行
2023年09月25日 21:36 南宁晚报

9月25日,记者从第三届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交易会媒体见面会了解到,第三届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3日—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以“壮美军创、戎耀南疆”为主题,将举办八桂军创荟、线上展销会、招商路演会、资源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展现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双创”实践,在推进乡村振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交易会将在各方参与度、产销对接合作、市场化服务三方面实现突破。本届交易会共吸引全国416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报名参会。其中,区外企业134家,比上届增加了122家。参展企业涉及农产品、副食品、商业制造、生活服务、新兴产业五大类,涵盖螺蛳粉、六堡茶等上千种展品。 交易会特设全国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产品展区和东盟国家采购商展区,邀请东盟国家农产品、食品等20多家优质采购商参展。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 记者 赵金玲

编辑 | 孙玥

校对 | 李冬莉

审核 | 罗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退役军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09-26 骑士乳业 832786 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