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斩获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三重价值大奖

前程无忧斩获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三重价值大奖
2023年09月20日 17:47 北京青年报

日前,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23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2023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终选结果正式揭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程无忧及旗下产品凭借在服务专业度、市场使用率、品牌口碑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的卓越表现,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其中,前程无忧培训荣膺“2023领导力发展HR 臻选服务机构”与“2023个人能力发展HR 臻选服务机构”双项大奖,前程无忧人才测评斩获“2023招聘测评解决方案HR臻选供应商”价值大奖。

据了解,“2023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与“2023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该评选以一贯坚持的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原则,让“价值大奖”系列成为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甲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者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前程无忧本年度再度收获三重大奖,凸显了旗下产品在领导力、个人能力、招聘测评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优势地位。

“前程无忧培训”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培训机构,与世界一流的培训机构建立中国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企业内训、公开课程、体验培训、人才测评和在线培训五大业务,课程覆盖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提供从需求分析、候选人测评筛选、培训年度计划、课程设计、培训实施、现场服务到跟踪反馈的全程配套服务。已经为数万家跨国公司及国内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培训课程和服务,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培训合作伙伴。

“前程无忧人才测评”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甄选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提升人才引进及人才管理效能。服务领域包括外部招聘、内部竞聘、人才盘点、发展性评估、面试官培训认证等。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建有测评中心,专业的测评顾问团队规模达90多人。前程无忧旗下“智鼎在线”是一家在线测评产品专业研发机构,研发实力始终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

面对变化迅速的市场环境与人力资源发展需求,前程无忧培训和前程无忧人才测评作为国内领先的人才发展、人才测评专业机构,将继续深耕行业做专做深,在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整合能力等各方面寻求更多元的突破,帮助更多的企业和组织科学招募人才、培养卓越的领导者,打造优秀的组织和团队,以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与各位客户、合作伙伴相伴共进,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无忧力量”。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解丽

编辑/李晓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前程无忧 人力资源 招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103.4
  • 09-20 开特股份 832978 7.3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