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瑞斯总经理李亚峰突然离世,年仅50岁

特瑞斯总经理李亚峰突然离世,年仅50岁
2023年09月19日 08:34 界面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特瑞斯(834014.BJ)董事、总经理李亚峰突然离世,十多天前,他还与该公司董事长许颉一起出席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9月18日晚间,特瑞斯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总经理李亚峰于9月16日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李亚峰生于1973年2月,年仅50岁。

  特瑞斯表示,李亚峰为公司的成长、发展和壮大兢兢业业,为公司的长远、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特瑞斯同时称,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将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重新选举总经理的工作并及时披露,现暂由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权。

  特瑞斯成立于1997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于2015年11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2022年2月,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发行价格为16.18元/股。

  截至9月18日收盘,特瑞斯股价已跌至8.34元,市值约10.5亿元。

  李亚峰在特瑞斯工作了20年。1994年7月-2000年4月,他任中石油管道局技术部科员;2000年5月-2003年4月,任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技术部工程师;2003年5月起,他开始在特瑞斯工作,2021年12月至今任特瑞斯销售执行董事、总经理。

  半年报显示,李亚峰、许颉、郑玮、顾文勇为特瑞斯实际控制人,且同为公司创始人或关联方。

  天眼查显示,李亚峰直接持有特瑞斯股份比例7.58%,同时通过常州鑫峰瑞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斯源达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约3.9%股份。

  特瑞斯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三大类产品,分别为标准燃气调压集成设备、非标撬装燃气集成系统、燃气调压核心部件及相关配套产品。

  具体包括长输管线输气站调压计量设备,城市门站、区域调压站调压计量设备,大型工业用调压计量系统,箱式调压计量站,楼宇调压箱,阀类产品等。

  今年上半年,特瑞斯实现营收2.65亿元,同比增长9.08%;归母净利润为2113.14万元,同比增长23.84%。

  同期,特瑞斯订单金额4.4亿元,总比增幅约三成。其研制的调压阀门,运用于中国首条直通雄安新区的天然气主干管道——国家管网集团蒙西管道项目一期工程。该工程总长413.5公里,最大管径1016毫米,年设计输量66亿立方米。

  从客户来看,其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管网集团、跨区域经营的燃气运营集团及地方燃气公司均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外,陕京线、涩宁兰管线、忠武线、川气东送、秦沈管线、泰青威管线、西气东输二线、大沈管线、陕京三线、中俄管线等重大输气工程项目,应用了特瑞斯天然气输配压力控制系统与计量系统。

  特瑞斯官方微信发布讣告显示,李亚峰追悼会及遗体告别仪式将于9月20日上午7:00,在常州市殡仪馆云霄厅举行。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特瑞斯 燃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20 开特股份 832978 7.37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7.3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