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年09月18日 00:58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国金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3-7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金证券”)于2023年9月15日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兴业证券原指派陈全先生、王凌霄先生担任国金证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现因王凌霄先生工作变动原因,兴业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王贤先生(简历请见附件)接替王凌霄先生担任国金证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本次变更后,国金证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全先生、王贤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王贤先生简历

  王贤先生,任职于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华峰铝业(601702)IPO项目、青木股份(301110)IPO项目、会畅通讯(300578)IPO项目及再融资项目、至纯科技(603690)IPO项目及再融资项目、弘亚数控(002833)可转债项目、再升科技(603601)可转债项目、慧翰股份IPO项目、江南水务(601199)可转债项目等,并参与了多家拟上市企业的改制、辅导等工作。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国金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3-75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

  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2年9月15日发行了2022年度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票面利率为2.07%,发行期限为365天,兑付日为2023年9月15日。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2022年度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以及2023年9月8日登载于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2023年9月15日,本公司兑付了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1,020,700,000.00元。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109       证券简称:国金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3-74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度第十五期短期融资券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第十五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23年9月15日发行完毕,相关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以下网站上刊登:

  1、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

  2、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7.33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69.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