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杭州!护航亚运

抵达杭州!护航亚运
2023年09月15日 22:02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日前,由国网上海嘉定供电公司派出的应急电源车抵达浙江杭州,即将启动为期40天的杭州亚运会保电工作。

嘉定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亚运保电指挥部工作要求,此次共派出9名保电人员和3辆保电车辆分两批次前往杭州。9月13日出发当天,带电作业班班长钱忠带领保障小组成员对应急电源车进行周密的检查。

“一定要注意油位,而且在机组运行时不能加油。”钱忠对照已经增补了三遍的工器具和用品清单,和组员再次逐一核查。由于要注意的细节繁多,为了提高效率,钱忠又特意手写了一份“定制版”操作指南和注意事项,帮助组员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准确地作出反应。

在完成检查后,应急保障小组还进行了一次运行试验,检验了设备的各项性能指标,以确保电源车以最佳状态执行任务。“我们对保电期间需要使用的个人安全工器具、个人物资再次进行了检查与补充,并明确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输电运检班班员屈冬豪出发时信心满满。

为了确保此次保电任务顺利进行,一个多月前,钱忠就带领着本次保电任务的工作负责人一同前往位于青浦区的科泰电源总部,全程参与派出发电车机组的保养、维护和带载调试,做到发电车辆了如指掌。此外,钱忠还前往杭州现场踏勘,摸排线路走向以及现场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保电任务将于9月19日开始,应急保障小组将驻点某三甲医院,负责应急发电驻守和线路巡视工作,确保医院在亚运会期间的正常运营。

撰稿:李蓝玉、赵晨栋(通讯员)

编辑:王安琪、沈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亚运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69.98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25.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