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将举办2024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

贵州仁怀将举办2024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
2023年09月10日 11:53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贵阳9月10日电(记者肖艳)记者9日从2024(贵州·仁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仁怀市为2024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活动举办地,仁怀市人民政府为承办单位。

仁怀市地处贵州省西北部,是中国酱香白酒的原产地、核心产区,2021年获授“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2022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06亿元,经济总量列中国百强县市第12位。

仁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进在发布会上介绍,仁怀产区现有白酒生产企业900余家,其中产值亿元以上酒企25家、规模以上酒企129家。

为更好推进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建设,仁怀积极与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组委会沟通对接,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弗两次率队到仁怀实地考察酱香白酒产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卜度安·哈弗一行对仁怀白酒产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仁怀发出资格确认函,确认仁怀市为2024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活动举办地,仁怀市人民政府为承办单位。

受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组委会邀请,仁怀市还将组团参加今年9月底在意大利举行的2023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评选活动,提前学习和借鉴大奖赛经验。

刘进介绍,名酒与产区相融相生、相互成就,产区化已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的新赛道和新课题。仁怀市承办2024年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可以更好地发挥产区引领作用,为世界知名烈性酒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酱香白酒、让中国酱香白酒更好地走向世界。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
  • 09-14 万邦医药 301520 --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29.66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23.9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