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板安硕信息: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不涉互联网金融概念,提醒投资者切勿追随投机思维,远离极端走势行情

2天1板安硕信息: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不涉互联网金融概念,提醒投资者切勿追随投机思维,远离极端走势行情
2023年08月16日 19:39 界面新闻

安硕信息8月16日公告,公司8月14日至2023年8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截至2023年8月16日,公司股价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大,且高于同行业公司的同期涨幅,请投资者充分了解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和“股吧”等平台对公司业务相关讨论涉及热点概念以及有少数投资者散布短线炒作公司股价的言论。公司提醒投资者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切勿追随投机思维,远离极端走势行情,以免股价急涨急跌造成个人投资重大损失。

公司近期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列为互联网金融概念股,经公司自查,公司已于2021年12月15日清算注销了西昌安硕易民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参股公司江西联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无实际业务,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不涉及互联网金融概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