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70 PRO映卡优享交车仪式暨苏州弘达出行开业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东风风神E70 PRO映卡优享交车仪式暨苏州弘达出行开业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08月14日 21:01 东方网

转自:苏州新闻网

昨天(8月13日),东风汽车与映卡优享齐聚在美丽的阳澄湖畔,成功举办了E70Pro映卡优享交车仪式,并同时庆祝苏州弘达出行的隆重开业。本次活动是映卡优享出行板块开启的里程碑,也是国内新零售领域与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一次重要合作。这一场盛会吸引了来自各界的嘉宾和媒体的关注和参与,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时刻。

活动现场,首先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文杰先生发表致辞。他表达了苏州园区非常重视充实智能网络产业发展,相信映卡优享的到来能会为苏州工业园区带来很大的动能,全力支持网约车项目的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文杰发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风风神E70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08-15 多浦乐 301528 71.8
  • 08-14 波长光电 301421 29.38
  • 08-14 视声智能 870976 10.3
  • 08-14 众辰科技 603275 49.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