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积极响应抵御“黑灰产”倡议

信也科技积极响应抵御“黑灰产”倡议
2023年08月10日 18:32 中国消费网

转自: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聂国春)8月3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协同、维护行业正常秩序的倡议》,呼吁互联网金融领域从业机构身体力行站在反“黑灰产”的第一线,共同抵御“黑灰产”活动的侵害,切实践行负责任金融的理念。当天,信也科技表示,将积极响应协会号召,从自身做起,履行反“黑灰产”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和市场秩序做出努力,以高标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据介绍,在相关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信也科技与各地金融机构、执法部门等强化了信息互通,建立了反“黑灰产”动态联络机制,同时开展行业规则制定、反欺诈技术研制等相关工作,主动解决消费者合理诉求,坚决抵制“黑灰产”无理施压,从而优化消费者体验,维护行业良好声誉。

信也科技表示,未来将积极贯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维护行业正常秩序的倡议,统筹推进集团及旗下各业务线共同抵御“黑灰产”的侵害,助力金融科技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有序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泰凌微 688591 --
  • 08-15 多浦乐 301528 --
  • 08-14 视声智能 870976 10.3
  • 08-14 众辰科技 603275 --
  • 08-14 波长光电 3014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