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高考生 免费送考!拨打17776940419

@琼中高考生 免费送考!拨打17776940419
2023年06月07日 08:54 南海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

十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

也将奔赴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为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助力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海汽集团琼中公司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送考热线电话已集结

爱心送考马上启动

琼中县的莘莘学子

有需要

请联系我们:17776940419!

车辆运力保障

为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点应试,海汽集团琼中分公司共安排42辆车(29辆公交车、9辆奔格内慢巴车、3辆新能源汽车和1辆小型轿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参与活动的车辆统一放置有“琼中海汽免费爱心送考”标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一对一、点对点”以及不固定流动式的接送服务。

所有考生和家长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琼中海汽免费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同时每辆送考车上还配备了矿泉水、清凉油等解暑物品,供乘坐的考生和家长免费使用。

根据考点和考试时间,海汽集团琼中分公司将加强途经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1路、2路、4路、5路、6路、7路、8路等7条公交路线发班密度,重点做好考前、考后1小时公交线路的排、发班,确保考生提前送达和高效疏散。

车辆安全、卫生保障

本次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海汽集团琼中分公司全面进行车辆技术检测维护和卫生保洁,确保送考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和干净卫生。

加强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服务质量培训,强化其安全观念和服务意识,确保车辆开的安全、考生坐的放心。

党建引领、先锋模范

在“爱心送考”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海汽集团琼中分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并组织优秀党员作为此次“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他们品质优秀、作风优良、技术精湛,工作中“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为广大考生用心服务和加油鼓劲,将他们安全、准时送到考点。

【最后】

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祝各位考生乘风破浪,拥抱梦想!

高考丢失证件、发热、晕场怎么办?遇到这些突发情况别慌!

  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开考在即,省考试局近日针对考生忘带证件等高考突发情况提出应对技巧。

考生忘带身份证或因故身份无法验证

  答:考生如果忘记带身份证或因故身份无法验证,监考人员会登记考生的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并对考生进行拍照留存。考点主考将对此类考生的身份指派专人进行逐一核验,并将登记信息和照片报市县招生办。

  考生尽量不要自己离开考点回去取忘带证件,以免耽误时间无法进场。

考生忘带或遗失准考证

  答:考生如果忘记带或遗失准考证,监考人员会先验证考生相貌,若与考生座位安排表上的照片相符,可安排考生进考场应考,同时经流动监考员通知考生领队,要求在本科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到考场,或保证下一科考前送到,将情况报告考点主考。考点主考掌握无准考证进场应考的考生情况,如果确系丢失,由市县招生办与该生所在学校带队老师核实确认其身份:如系考生忘记带,由考生领队取来送至考场:确系丢失的,确认后经市县招办主任批准补发。

  考生尽量不要自己离开考点回去取忘带证件,以免耽误时间无法进场。

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腹泻等身体状况异常症状

  答:监考人员立即报告考点医疗卫生组,由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做出诊断和处置,经治疗可以继续考试的,继续考试,延误时间不予补足;不能继续考试的,由考点联系定点医院送医。

考生发生晕场、疾病的情况

  答:监考人员报告考点主考。不能继续考试的,允许其退场治疗。考点主考指挥和监督医疗组予以就地治疗或送至就近医院治疗。如果未到规定离场时间,则实行隔离治疗,所误时间不补。

考场秩序遇到外来干扰

  答:监考人员尽力排除并立即报告考点主考。如无法排除,考点主考则请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并向上级报告。

个别考生忘记带2B铅笔、橡皮擦或所带的笔写不出,数学科考试忘记带圆规和三角板等

  答:考生可举手向监考人员汇报。监考人员动用备用文具用品,并立即通过流动监考员报告考点主考。考点主考将指示考务组提供,不够的情况下可由本考场内监考员调剂。

责任编辑:王思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