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股份副总翁家恩大专学历是富豪 所持股票市值高达4亿多元

森特股份副总翁家恩大专学历是富豪 所持股票市值高达4亿多元
2023年05月30日 09:4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4月底,森特股份发布了2022年年度业绩,据显示2022年营业收入约42.34亿元,同比增加34.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352万元,同比增加63.09%,表现挺不错。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森特股份副总裁翁家恩的过往经历。

公开资料显示,翁家恩出生于1976年,今年47岁,是大专学历,不过他具体的就读学校网上并无资料。他起初在福州士兴钢品有限公司工作,该公司是1998年才成立的,当时翁家恩去的时候想必也是公司的起步阶段,现如今该公司已经更名为“士兴(福建)钢结构有限公司”,是英属维尔京群岛士兴国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翁家恩曾在北京士兴钢结构有限公司当过业务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现在的森特股份也就是曾经的北京士兴钢结构有限公司,之后他还曾在兰州士兴钢结构有限公司担任过副总经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翁家恩起初待的福州士兴钢品有限公司与现在的森特股份并没什么关系,之后曾任职过的兰州士兴钢结构有限公司则是森特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2012年至今,翁家恩一直担任公司副总裁。据天眼查显示,翁家恩也是森特股份的股东之一,他持有209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88%。以2023年5月24日的收盘价21.94来计算,翁家恩所持股份市值4.59亿元,身家可谓惊人。

翁家恩和刘爱森的薪酬都不高,只有60万,公司其他高管比如副总裁颜坚,副总经理叶渊、陈俊臣、高伟等人的薪酬都比他们二人高一些。

翁家恩本就是从基层做起的,一路走来见证了公司的起步与发展,想来他对于森特股份的感情也是很深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森特股份 钢结构 运营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