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下一场盛宴定在哪?这两支美国股票已经悄然走强

华尔街下一场盛宴定在哪?这两支美国股票已经悄然走强
2023年05月29日 22:47 媒体滚动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5月29日讯(编辑 赵昊)综合多家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和一些州政府的绿色政策正在将垃圾变成财富,两家处理美国垃圾的巨头股价已经明显走强。

  自美国总统拜登去年8月签署涉及气候等方面的《通胀削减法案》以来,垃圾行业的巨头美国废物管理公司(Waste Management, Inc.,下文简称“WM”)和共和服务公司(Republic Services Inc,下文简称“RSG”)一度双双升至历史高位。

  由于法案提供的各种补贴,美国国内积极推进减少垃圾的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推进材料再利用,使得当地垃圾处理行业变得有利可图。

  这两家公司分别在行业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尽管股价近期出现了下跌,但它们仍是华尔街的热门标的,被投资者认为有能力在可持续发展的大潮中继续走高。

  近年来,WM和RSG正在加快建造工厂,可将“垃圾填埋气体”——甲烷从有机垃圾中分离出来,并运输到天然气网中,出售给发电厂、熔炉车间等工业用户。它们还为回收设施配备了最新的自动化设备,以分类和处理消费品公司的材料。

  据了解,一些食品和饮料制造商愿意为高质量的回收塑料支付比原始材料更多的费用。业内人士预期,对材料回收的需求增加,叠加减排获得的税收优惠,有望为这一行业带来数亿美元的新利润。

  从2008年就开始关注垃圾处理行业的、投行Stifel董事总经理霍夫曼(Michael Hoffman)表示,“垃圾处理行业将成最前沿,而他们正处于特殊的地位。”

  如何在垃圾中掘金?

  共和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恩范德阿克(Jon Vander Ark)告诉媒体,“我们很幸运能位于一个大趋势的核心,之前我们预计年营收增长率为5%,但现在我们正处于两位数的增长模式。”

  目前,RSG一共运营着206个垃圾填埋场,其中数十个填埋场配备了气体收集和加工设施,部分还有填埋场气体发电厂并网发电。

  RSG还计划花费约2.75亿美元建造四个聚合物处理设施,范德阿克透露第一家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开业,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队。

  运营超过250个垃圾填埋场的美国废物管理公司(WM)则计划花费12亿美元增加20个垃圾气体工厂,另花费10亿美元扩大回收业务并推进自动化。WM预计,到2025年,新设施将使其回收率提高25%,同时大幅减少人力劳动成本。

  相比回收材料,WM对垃圾填埋气体有着更高的期待,公司预计气体产量将提高8倍,到2026年将产生超过5亿美元额外年利润。

  WM的指引建立在每百万英热2.5美元的天然气价格以及23.5美元的可再生燃料积分,这与普氏能源资讯近期追踪的价格一致。行业分析师认为,虽然垃圾填埋气体业务对大宗商品市场存在较大风险敞口,但许多项目仍然是值得建造的。

  霍夫曼先前也曾表示,“这是一项资本密集型业务,它不像软件那样以每年20%的速度复合增长,但对行业巨头们来说,它已经成为了一项可重复和抗通胀的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美元 华尔街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