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学城在谈项目投资总额超200亿元

未来科学城在谈项目投资总额超200亿元
2023年05月26日 06:55 南昌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欢)今年以来,红谷滩区聚焦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西经济区等地产业转移风口,开展全员招商。截至4月底,选址未来科学城的在谈项目投资总额超200亿元。

  为切实提升招商实效,红谷滩区聘请业内知名人士作为该区招商顾问,并加快推进VR母基金和子基金完成组建,与南昌泰康乾贞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江西国控金石股权投资基金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推进与杭州一亿中流、上海识局等招商专业机构落实合作方案,争取在20亿元以上项目、50亿元工业项目、拟上市公司落户数量上实现新突破。

  今年3月,江西金控数字金融创新产业园成功落地红谷滩区。该项目由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投资30亿元建设,着力推动金融形成更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预计带来新增年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

  按照“五个一”思路,红谷滩区全面推进未来科学城建设工作。截至4月底,在谈项目九龙湖西岸550亩(100亿元)、江苏赛兴专精特新产业基地(50亿元)、九龙湖商业综合体项目(50亿元)、中国电信元宇宙应用示范产业园(20亿元)等已选址未来科学城。

  据了解,红谷滩区将继续围绕该区重点产业,借助世界VR产业大会、江西省与跨国公司(上海)合作交流会、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活动等省、市大会平台,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同时自主举办未来科学城主题推介会等活动,全年将组织开展不少于12场招商活动。此外,该区还将积极对接三类500强企业,实现全年签约20个10亿元以上项目,全年举办签约活动不少于6场,形成“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签约”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