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2023年05月26日 01:3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228         证券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23-042号

  债券代码:128071         债券简称:合兴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5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暨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3-04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回购股份》等相关规定,现将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3年5月24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比例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 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3年5月24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注: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总的持股数量。

  二、 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3年5月24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注: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总的持股数量。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合兴包装 债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