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虐待的女作家再度起诉特朗普诽谤,要求赔偿一千万美元

遭性虐待的女作家再度起诉特朗普诽谤,要求赔偿一千万美元
2023年05月23日 16:26 环球网

5月1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纽约陪审团裁定曾性侵和诽谤女作家卡罗尔,特朗普的律师就此案裁定上诉。特朗普本人则否认卡罗尔对他提出的所有指控,并称此前的民事裁定“完全是一种耻辱”。对此,卡罗尔于5月22日决定对特朗普提起新的诽谤诉讼。

《华盛顿邮报》5月22日消息称,卡罗尔决定再度起诉特朗普的起因是,特朗普在5月10日参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市政厅节目,他在接受主持人凯特兰·柯林斯的提问时,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卡罗尔,更不认识她,根本不知道她(卡罗尔)是谁。随后他开始用嘲讽的语调重新叙述卡罗尔的说法,引来现场观众的笑声。柯林斯试图打断,但特朗普继续称,这是个“编造的故事”,并称卡罗尔是个“疯子”。

对此,卡罗尔的律师罗伯塔·卡普兰 (Roberta Kaplan)于5月22日在另一项仍在审理中的诽谤诉讼提交了一份修改后的申诉。他们表示,将就特朗普在5月10日CNN节目中发表的言论,以及卡罗尔此前提出的特朗普对她的诽谤,寻求至少1000万美元的赔偿。

报道称,卡罗尔这起仍在审理中的诉讼是针对特朗普在2019年对卡罗尔的评论而发起的,卡罗尔彼时首次公开指控他犯有性侵罪行。由于特朗普发表这些评论时还在担任总统,因此诉讼被推迟。

卡普兰在5月22日提交的修改后的诉讼中写道,“特朗普没有被陪审团的裁决吓倒,坚持再次恶意诽谤卡罗尔”。

特朗普多次否认曾性侵卡罗尔。在审判中,他的律师乔·塔科皮纳 (Joe Tacopina) 声称卡罗尔和她的两个老朋友编造了这个故事,因为他们不同意特朗普的政治观点。

卡罗尔曾在她的回忆录中公开指责特朗普,并将回忆录的摘录发表在一本杂志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朗普 卡罗尔 性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