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股份拟1.59亿元施工建设新养牛场

福成股份拟1.59亿元施工建设新养牛场
2023年05月15日 21:47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王思炀)5月15日,福成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兴隆庄兴盛路东、西侧养牛场建设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施工金额约1.59亿元。2023年2月,福成股份通过议案,由养殖分公司租赁控股股东福成集团在河北三河市的787.55亩土地建设养牛场,其中位于三河市高楼镇的土地用于建设兴隆庄兴盛路东、西侧养牛场。5月15日,福成股份审议通过兴隆庄兴盛路东、西侧养牛场建设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项目将承包给三河市宏盛建筑有限公司建设,施工金额约1.59亿元。福成股份表示,兴隆庄兴盛路东、西侧养牛场建设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肉牛育种养殖业务的发展潜力、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固定资产将增加1.59亿元左右,每年折旧摊销固定成本增加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