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带货:参展工程机械代表行业趋势

“大佬”带货:参展工程机械代表行业趋势
2023年05月14日 14:1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

“大佬”带货:参展工程机械代表行业趋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金梦 王鑫

5月12日至15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举行,1500余家中外工程机械企业携2万件产品亮相,集中展示工程机械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作为全球知名建筑设备制造商,沃尔沃集团成员之一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首次参展,带来了公司首次在中国独立研发制造的纯电动挖掘机等产品。“这与大会的主题‘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主题是非常契合的。”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总裁陈霖表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未来可期”。

第三次参展的日立建机,不仅带来旗下众多“新一代建机产品”,更以不同以往的展示形式展现集团在多领域的价值创造力,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从长远来看,中国工程机械的市场潜力非常之大。这也是日立建机今后坚定在中国发展的原因。”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明说,他坚信,未来日立建机在中国的发展,将直接代表公司在全球的发展。

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星邦智能,是工程机械行业“新秀”,2008年成立,2022年入榜“全球工程机械50强”。据公司董事长刘国良介绍,此次携60米超高米段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全电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等10余款高端产品亮相。他认为,客户通过这个行业国际大展,看到湖南工程机械制造实力,对湖南工程机械、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更有信心,这对公司开拓市场、尤其是国际市场大有裨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