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授权择机出售股票资产的进展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授权择机出售股票资产的进展公告
2023年05月10日 02:4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顺威股份”)于2023年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择机出售股票资产的议案》,同意授权全资子公司上海顺威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顺威”)及公司经营管理层,从维护公司股东及公司的利益出发,根据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农商行”,股票代码:601825)股票二级市场交易情况,并参考初始投资成本、公司资金需求等因素,适时选择合理的价位区间,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系统、协议转让或者其他合法方式择机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顺威持有的沪农商行80万流通股股票,占沪农商行总股本的0.008%。具体授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方式、时机、价格、数量等,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至上述授权事项处理完毕之日止。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3年2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授权择机出售股票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

  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证券市场情况,于近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子公司上海顺威所持沪农商行80万股股票,成交均价为6.15元/股,扣除各项费用后的交易金额为491.38万元,影响公司2023年度税后净利润约15.74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0.37%。本次出售后,公司子公司上海顺威不再持有沪农商行的股票。

  经初步测算,本次处置增加公司现金流491.38万元,出售所得将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以上数据为公司初步核算数据,最终情况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股票 上海市 资产 塑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