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常熟,毗邻区一体化环境提升!

张家港&常熟,毗邻区一体化环境提升!
2023年05月09日 11:58 紫牛新闻

好消息!张家港——常熟市公共自行车一体化交换站已建成,目前,两地的公共自行车可在站点交换使用,实现跨区域借还车骑行!

常熟市海虞镇殿山公交站台和尚湖镇尚湖车路坝公交站点位(位于云顾线)已安装张家港市公共自行车桩位,放置张家港市公共自行车。

高新区(塘桥镇)上工申贝集团和凤凰镇凤凰交警中队前,正在安装常熟市公共自行车桩位,放置常熟市公共自行车。

“以后可以骑公共自行车去常熟虞山吃面了。”家住凤凰镇凤凰社区的李师傅看到家门口新建的公共自行车一体化交换站,竖起了大拇指。

两市毗邻区域公共自行车一体化建设,实现了两市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也提升了市民满意度。

公共自行车一体化交换站的建设,是张家港贯彻落实《苏州市毗邻区域一体化环境提升工作方案》的切实举措。除毗邻区域公共自行车一体化建设外,张家港还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毗邻区域环境面貌,统筹做好民生实事、市域一体化等重点工作。

目前,毗邻区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初见成效!南丰镇福江路、苏虞张公路2个项目已基本完成道路沿线的软硬件升级,陈旧破损标识标牌更新,河坡积存垃圾清理等。高新区(塘桥镇)欧桥村、凤凰镇夏市村2个毗邻区域环境整治项目正以实际问题为导向,进行集中整治。

路牌提升前

路牌提升后

张家港市城管局正与常熟市城管局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凤凰镇、高新区(塘桥镇)、南丰镇将与尚湖镇、海虞镇积极探索跨界共建共管模式,推动毗邻区域市容环境秩序持续改善。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玉琴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共自行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