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古越龙山称无扩大酱酒业务规模计划,去年女儿红酱酒收入下滑18%至1490.72万元

快讯 | 古越龙山称无扩大酱酒业务规模计划,去年女儿红酱酒收入下滑18%至1490.72万元
2023年04月20日 10:07 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4月20日上午,古越龙山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会上,财经网产经提问,看到2021年年报说报告期内女儿红酱酒实现销售1823万元。这次2022年年报没看到对女儿红酱酒销售数据的披露是什么原因?去年下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市面看有些女儿红酱酒是代工,而且还至少有夜郎古、国威两家酒企代工,请问未来会继续这种代工模式吗?还是说古越龙山有去贵州建酱酒厂的计划?

对此,古越龙山回复表示,女儿红酱酒的推出是从女儿红品牌战略、营销角度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反哺黄酒产品的销售,其收入对公司营收影响不大,2022年女儿红酱酒收入1490.72万元,未来将继续目前的运营模式,无扩大酱酒业务规模计划。

对于女儿红酱酒下滑18%的原因,是否是有经销商退出等,古越龙山副董事长、总经理徐东良回复财经网产经表示,女儿红酱酒的推出主要是从营销角度出发,是对女儿红品牌的赋能,作为一种尝试,对酱酒品宣和营销方面没有很大投入,女儿红公司的主营业务还是黄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酱酒 古越龙山 财经网 黄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