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古越龙山回应提价后中高档酒收入增速仅0.83%:提前锁价+高端产品处前期推广期

快讯 | 古越龙山回应提价后中高档酒收入增速仅0.83%:提前锁价+高端产品处前期推广期
2023年04月20日 10:06 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4月20日上午,古越龙山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会上,财经网产经提问,看到古越龙山22年1月执行了青花醉、库藏、清醇等系列的提价措施,提价幅度比例从个位数到双位数不等。但看到中高档酒的收入增速只有0.83%,是不是被销量下滑给拖累了?提价对这些产品收入的影响实际运行中有多大?

对此,古越龙山回复表示,公司2022年1月执行了提价,中高档酒收入增速仅0.83%,主要有提前锁定价格因素,且目前公司高端产品还处于量少前期推广期,促销活动和对经销商支持力度较大,相关费用相应增加,未来产品高端化战略坚持不变,并将进一步做强中端产品,做实底部产品。2022年公司扎实推进“四化”战略,从销售情况分析已初见成效,国酿系列产品销售同比增长64.4%,国际销售同比增长39.5%,国内非成熟市场同比增长12.7%,电商销售同比增长11%。

对于确定锁价的时间和锁价时长,古越龙山副董事长、总经理徐东良回复财经网产经表示,一般是提价前可以有一小段时间锁定价格,2022年1月就须执行新的价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古越龙山 财经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