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卖出3万多吨饼干产品,青岛食品去年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一年卖出3万多吨饼干产品,青岛食品去年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2023年04月18日 19:0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4月18日,青岛食品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

青岛食品主要从事饼干与花生酱等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青食”品牌钙奶饼干、“青食”品牌休闲饼干和“海友”品牌花生酱,同时亦通过 OEM 模式代工生产少量花生酱产品。

2022年,青岛食品实现营业收入约4.94亿元,同比增长1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142.95万元,同比增长34.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7183.21万元,同比增长19.57%。

青岛食品主要产品的生产量、销售量和库存量情况

具体来看,2022年,青岛食品的饼干产品、花生酱的销售量依次为30608吨、2600吨。

2023年,青岛食品计划紧跟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不断夯实饼干主业,扩大现有产品产能,加强新品研发,优化产品结构,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健康化的产品需求;同时全面升级营销网络,以山东省内为根基,辐射全国市场,建设 3 家省外营销中心,以线下销售为基础,加强线上营销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巩固高效、现代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食品生产体系。

编辑 陈维城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食品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