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天津旅游,可以考虑住这两家老牌酒店,都是全新升级哒!

五一来天津旅游,可以考虑住这两家老牌酒店,都是全新升级哒!
2023年04月16日 20:10 天津发布

转自:天津发布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促进天津文旅产业发展,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旅游集团获悉,该集团正在构建以海河为中心的旅游产业链,而友谊宾馆和新津利华大酒店提升改造就是提升本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头戏”。其中,友谊宾馆将打造成为面向五大道景区的旅游休闲度假酒店,计划“五一”黄金周开门纳客。原英迪格酒店提升改造后将以津利华酒店品牌投入运营。

友谊宾馆

定位五大道文化商旅酒店

天津友谊宾馆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94号,地处小白楼商业街和滨江道步行街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友谊宾馆建于1975年,楼高9层,拥有247间客房,2001年装修,单人间及标准间的面积达到40平米,套间面积68平方米。房间由美国专业设计师设计,卧床采用世界知名品牌“甜梦之床”。酒店一层友谊宴会厅面积600平方米,可承接各种大中型宴会,及举办各种会议。

方圆一公里内遍布君隆广场、国际大厦等高档写字楼;和平大悦城、伊势丹、乐宾百货、国际商场等大型购物中心;海底捞、好乐迪、麦当劳、星巴克等餐饮娱乐场所。距地铁一号线营口道地铁站步行只需5分钟,距滨江道步行街直线步行距离不超过5分钟,距天津市著名的五大道风景区近在咫尺。距火车站10分钟,距机场30分钟。

友谊宾馆提升改造自2023年初启动后,依托周边“五大道”文化资源和自然禀赋,围绕旅游集团文旅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结合宾馆自身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潜力,明确将友谊宾馆精心打造成为“五大道文化商旅酒店”,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

此次提升改造,友谊宾馆按照“设施、景观、布局、装饰”一体化落地的理念,通过“主色调+辅助色+点缀色”的色彩体系规划,结合设计元素与设计主要材料的统一融合,保障从建筑装潢、室内装饰、软装配饰的一致风格,突出色调素雅、空间简约,带给客人以温馨的感受和体验。

据了解,友谊宾馆先后对大堂的灯光、喷泉做了升级,对客房和公共区域地毯及壁纸进行了更换,强化宾馆记忆点和景观艺术性,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感。此外,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对无线网络、电视、监控系统均进行了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加速推进,力争在“五一”黄金周前试开业,届时,友谊宾馆将以崭新的面貌回归到人们的视野,擦亮“老品牌”,绽放新活力。

津利华大酒店

重新起航再出发

新津利华大酒店在原英迪格酒店的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314号英迪格酒店于2012年09月15日开业,楼高3层,客房总数是96间。酒店地处德式风情区,是津城首家将中西方文化的过去与现在融汇的国际精品酒店,靠近海河沿线,地理位置优越。

穿越大堂进入酒店庭院,11幢怀旧式日耳曼风格的别墅由精致绿野小道相连,自然形成一个美妙花园,看似随意实为精心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欧式贵族庄园。

酒店大堂和客房的设计独具新意:再现的海河船运码头、时光倒流的大华影院、奢华的欧式贵族格调,无不引人入胜、徜徉流连。

项目建筑面积2.88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4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74万平米,绿地面积0.39万平米,标准车位59个。建筑整体为11栋纯别墅德式风格建筑,客房数量96间/套,面积约为38到75平米/间,并配有会议室、健身房、多功能厅、游泳馆、酒吧、酒窖、全日制餐厅、咖啡厅等。

酒店装修改造将秉承保持原有建筑物风格,以修缮为主更新为辅的原则开展。同时,旅游集团将升级津利华服务品质,打造欧陆风情小镇主题酒店,持续加大“津利华”品牌重新开业的宣传力度,使“津利华”成为网红旅游打卡地和高端商务活动聚集地。

文字:霍艳华

编辑:蒋啸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五大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