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与甘肃电力投资集团正式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与甘肃电力投资集团正式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06日 18:24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近日,甘肃银行与甘肃电力投资集团正式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绿色低碳、数字化建设、供应链管理、生态场景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表示,甘肃银行和甘肃电投集团共同身处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安全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双方合作渊源深厚、基础坚实、成果丰硕。甘肃银行始终视甘肃电投为最重要的战略客户和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年,甘肃银行积极支持甘肃电投项目建设和融资需求,支持集团补充流动资金,支持子公司常乐电厂、云天酒店等项目建设,投资绿色债券、中期票据,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甘肃银行将以银企共建共赢为目标,针对甘肃电力投资集团的经营特点,提供差异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绿色低碳、数字化建设、供应链管理、生态场景建设等方面携手,加快推进甘肃省能源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培文表示,甘肃电投与甘肃银行同为省属企业,共同担负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甘肃电投始终把发展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倾心助力“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实效推动甘肃省经济绿色低碳发展,有效推动国有资本向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已成为拉动投资和促进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银行类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甘肃电投将持续深化与甘肃银行的全面业务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深度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贡献。

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也是加强银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的具体行动,对加快甘肃银行与甘肃电投双方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助力双方开启银企携手奋进、共谋发展的合作新篇章。(冯敏)

编辑:穆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