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三金:白帆生物正在准备美国FDA认证,并承接一些订单,今年争取实现盈亏平衡

桂林三金:白帆生物正在准备美国FDA认证,并承接一些订单,今年争取实现盈亏平衡
2023年03月30日 20:39 界面新闻

桂林三金近日接受调研时表示,关于宝船生物的整合,与赛金的投资合作,公司计划是先做平台的整合,整合管线资源,筛选双方的品种,具体的时间点要看整合的结果,如果整合顺利,在上市前公司还要进行一轮融资,主要是保证临床的推进和公司的运营。

公司还表示,白帆生物定位为公司生物制药的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大分子生物药方面的生产,基地主要是为了满足自身产品的生产需求,在产能富余的情况下接受委托加工。白帆生物目前已经通过欧盟的QP认证,正在准备美国的FDA认证,并且承接一些订单,今年争取实现盈亏平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桂林三金 美国FDA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