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P恒通国际创新园和文化产业发展政策解读沙龙讲座成功举办

UCP恒通国际创新园和文化产业发展政策解读沙龙讲座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9日 19:31 新京报

2023年3月17日下午,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UCP恒通国际创新园文创之旅”和“文化产业发展及文创政策解读”沙龙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来自华人明星(北京)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崇雅社[gf]2219[/gf] 坤伶春秋》、北京今日拾光文化有限公司的“AI郎世宁为你画圆明园”——圆明园文化艺术的数字化生产与传播平台、北京众智诚橙科技有限公司的航天文创联名——梦飞天火箭茶具套装等项目(作品)的三十余位参赛选手和文创企业代表,以参观游览的方式走访了UCP恒通国际创新园。园区代表详细讲解了C work展厅、蓝色光标集团、京东方再生医学研究院等,让活动参与者充分感受文化创新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艺术气息,体味多元行业接轨发展新方向,探索文化创意思维的碰撞和启发。

在C work圆形报告厅举行的“文化产业发展及文创政策解读”沙龙活动中,京文创研究院院长奚大龙,以高效对接政策、获得“通关密码”为主题,基于北京市文化经济政策特质,精准定位企业对接政策的痛点与难点,深度剖析政策实际作用与逻辑内核,就企业如何有效享受政策扶持等系列策略为参赛选手和文创企业代表做了专业讲解。

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孔晶以“浅谈文化产业政策”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针对企业如何有效接轨并依托文化类政策作为战略发展方向的重要抓手,分享了自身见解与经验,并为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北京市文化产业促进中心主任裴小崴、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副书记刘江妹、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发展部主任高巍、北京歌华城市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艳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文创园区,拉近参赛选手与园区的距离,开启沟通大门, 助力项目转化落地。通过邀请行业专家组织线下沙龙活动,将文创领域相关政策融合企业实操进行结合与分享,为大赛选手拓宽思维、增进实操经验的同时,也为不同赛道选手提供交流讨论空间,为助推优质项目落地转化,持续发展文创新生态,助力文创中心建设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请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