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杨冬跳槽不少 今年42岁至少在7个单位工作过

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杨冬跳槽不少 今年42岁至少在7个单位工作过
2023年03月29日 15: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近日,欧派家居新上任了一位总裁营销助理,名为杨冬,他在家居行业内还是挺有名的,运营商财经便试图梳理他的过往经历。

公开资料显示,杨冬出生于1981年10月,现如今42岁,他曾经是记者,由于偶然的机遇在2005年进入了定制橱柜行业中,也曾在不少企业任职,比如在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当营销总监,担任九牧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总经理等职务。

杨冬每一个担任的岗位都挺高,而从他工作过的企业来看,他的业务能力是很受行业巨头企业的认可的。

2020年,杨冬成为了德尔未来全资子公司百得胜的总经理及执行总裁。2016年,德尔未来以3.65亿元收购了百得胜100%的股权,开始了定制家居业务的布局,2019年以来,百得胜贡献的业务收入占比超过了四成。

而自从杨冬来了百得胜,他用实际业绩证明了自己,2021年,百得胜实现营收9.12亿元,实现净利润约4235万元,营收规模即将突破10亿大关。

但去年受多重因素影响,百得胜出现亏损。2022年上半年,百得胜实现营收3.66亿元,净亏损715.56万元,也许是由于亏损原因,也许是由于其他原因,杨冬仅在百得胜干了2年多就跳槽了,来到了现如今的欧派家居。

杨冬本就一直在家居行业工作,因此他来到欧派家居后上任速度业很快,已经出席了“欧派软装2023年经销商营销峰会”活动,并发表了主题讲话。总之,杨冬的观察力、认知度以及战略方面的布局都很强。

不过,仔细数下,杨冬去过的单位真不少,包括金牌橱柜、九牧橱柜、索菲亚、德尔、百得胜、欧派,还有他从前在媒体。而他才42岁,20余年里至少在7个单位干过,跳槽次数之多,原因不明。

后续他将会为欧派家居作出怎么样的贡献,运营商财经会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派家居 杨冬 运营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