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菏泽公司:阳春三月春意浓 雷锋精神我践行

中石油菏泽公司:阳春三月春意浓 雷锋精神我践行
2023年03月29日 10:50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阳春三月春意浓,雷锋精神我践行。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不再只是一句口号,中国石油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在3月份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3月28日早上7:30点-8:30点正值上班高峰,人流量车流量大、路口等候时间长,中国石油山东菏泽销售分公司员工化身“小红帽”在指定路口配合交警同志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过马路,劝阻横穿道路、跨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提示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或交警指挥通行,礼让斑马线行人,并对电动车驾驶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向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倡导了文明出行的理念,帮助大家进一步强化文明出行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菏泽分公司磐石片区党支部走进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敬老院,大家分工明确,臧玉平、丁洪霞、蔡莹露三位同志对老人生活的房间进行了清洁规整,把被褥叠放整齐、把过季的衣服规整入柜,将脸盆、水壶、茶杯、洗漱用品整齐规整。王海平、黄圣伦、郭士鲁三位同志洗净拖把,把水拧干净,认真清理着房间地面……让老人们欣慰不已。

菏泽分公司灯塔片区组织员工到南城社区开展“学雷锋、做志愿、行公益”活动。大家身着工装和“红色志愿服务队马甲”,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员工们拿起扫帚清理人行道的卫生,利用清洁工具对道路两旁花园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在郓城枢纽集中存放共享单车点,为文明城市贡献志愿服务,大家把凌乱的单车积极摆放整齐。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菏泽分公司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公司员工表示,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鞭策,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刘燕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石油 菏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