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上海老字号品牌,今天亮相“九华邻居里”美好生活市集

这些上海老字号品牌,今天亮相“九华邻居里”美好生活市集
2023年03月18日 20: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3月18日)上午9点,天气虽然阴冷,但九华凯旋坊的商业街上异常热闹。由市女企业家协会推荐的8家优秀会员企业组成的花车方阵集中亮相,开启了“九华邻居里”美好生活市集。

上海制皂的香皂、国潮洗护用品;三牛食品的万年青饼干和糕点;古今内衣、棉益屋的全棉针织睡衣、床品和贴身衣物;安妮水晶的胸针、耳环;“上海记忆”文创产品......九华凯旋坊的美好生活市集上,既有上海老字号品牌,也有优秀企业品牌,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吸引了周边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记者看到,上海制皂的花车上,除了摆放着上海药皂、洗衣皂等居民耳熟能详的日用品外,还有檀香皂、沉香皂、琥珀皂和液体皂等全新香型的洗护用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市民驻足。

“每个味道各买了一块,慢慢用。”刚刚购买好“蜂花”牌香皂的“老底子”上海人沈阿姨告诉记者,在她小时候,家里用的全都是“蜂花”香皂。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很喜欢这个香皂的味道,“这次在市集中‘遇’到了,一定要多囤几块。”

老字号品牌的亮相,勾起了不少市民的回忆,三牛食品的花车前也是人头攒动。“太熟悉了!万年青饼干是我们小时候百吃不厌的零食。”“葱香酥脆,小时候能吃上一口,就会觉得很幸福!”回味着童年的快乐时光,市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安妮水晶饰品也受到了市民们的喜爱,市集刚开始不久,便售出了多款造型别致、做工精巧的胸针饰品。“绿叶上有一个小甲壳虫,精致细腻,越看越喜欢!”挑选好胸针后,居民邓女士立即佩戴到胸前,心情十分愉悦。不仅如此,花车上还摆放了水晶等天然宝石的手链、耳环和戒指等饰品,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流连、试戴。

“摸起来很柔软,质量不错的!”棉益屋、古今内衣、YALANKA内衣等针织用品的人气也十分火爆。花车上展示着床品、毛巾、袜子以及婴幼儿和成人的贴身衣物,全部都是全棉用品,其中大部分是出口产品,价格却很实惠。“一模一样的东西,比网上还便宜。”货比三家后,市民们采购了不少针织用品,收获颇丰。

除此之外,蝴蝶酥、大闸蟹、上海辣酱油、生煎小笼......充满上海记忆的文创产品,格外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据了解,本次“九华邻居里”美好生活市集,是由上海九华集团投资发展公司与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在推广上海老字号品牌的同时,助力“上海文化”“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服务”四大品牌建设,让市民在家门口便能买到好产品。

“九华邻居里”美好生活市集

将连续举办两天,

感兴趣的市民明天仍可前往参与。

地点:九华凯旋坊(安顺路128号)

撰稿/摄影:李 博

编辑:毕扬静

责编:颜文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