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15日 02: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3年3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305会议室召开。本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3年3月11日以纸质文件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翔炜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继续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继续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英科技”)100%股权,本次挂牌底价为资产评估机构在评估基准日2022年12月31日对赛英科技的评估价值22,288.90万元的80%,即以不低于17,831.12万元的价格继续公开挂牌,挂牌公告期为2023年3月15日起5个工作日。为保障本次挂牌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挂牌、与意向受让方沟通、配合履行尽职调查和审议程序等相关事宜。

  公司将在挂牌程序完成并确定交易对方后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重新履行审议程序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及信息披露义务。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刊登于2023年3月1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2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

  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23年1月13日,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英科技”)100%股权,本次挂牌底价为资产评估机构在评估基准日2022年6月30日对赛英科技的评估价值23,781.59万元,首次挂牌公告期为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2日,公司收到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知,在前述挂牌期内,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23年1月14日、2023年2月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3年2月2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新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同意第二次公开挂牌转让赛英科技100%股权,本次挂牌底价为资产评估机构在评估基准日2022年12月31日对赛英科技的评估价值22,288.90万元的90%,即以不低于20,060.01万元的价格重新公开挂牌,挂牌公告期为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6日。2023年3月6日,公司收到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通知,在上述公开挂牌期内,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23年2月28日、2023年3月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为在整改期限内尽快解决赛英科技军工资质存在的问题,公司拟调整价格继续公开挂牌。2023年3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同意第三次公开挂牌转让赛英科技100%股权,本次挂牌底价为资产评估机构在评估基准日2022年12月31日对赛英科技的评估价值22,288.90万元的80%,即以不低于17,831.12万元的价格继续公开挂牌,挂牌公告期为2023年3月15日起5个工作日。同时,本次公开挂牌意向受让方资格条件调整为:①意向受让方或其所属集团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国有上市企业;②意向受让方或其所属集团、所属集团成员企业需具有国家相关部门认定的从事军工业务所需“四证”资质证书(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保密资格证书(二级及以上)、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名录认证);③意向受让方应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④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受让(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均需要同时满足以上规定及要求)。除挂牌价格和受让方资格条件调整外,本次公开挂牌事宜与第二次公开挂牌不存在差异。有关本次挂牌的具体信息,可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www.dscq.com、www.swuee.com)进行查询。

  公司将在挂牌程序完成并确定交易对方后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重新履行审议程序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及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说明

  本次交易为公开挂牌转让,最终的交易对方、交易价格尚无法确定,本次挂牌转让股权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挂牌 安徽省 皖通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