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继续磋商合作可能性”不涉及和仁科技的股权转让

通策医疗:“继续磋商合作可能性”不涉及和仁科技的股权转让
2023年03月14日 13:57 界面新闻

通策医疗3月13日发布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公告,公司2023年2月15日披露终止收购和仁科技控制权的公告时,没有形成对和仁科技股权的再次受让计划;本次公告披露“并继续磋商合作可能性”是指继续就成立合资公司的合作事项进行磋商,目的是通策云系统的提升和市场化运营,不涉及和仁科技的股权转让;双方在继续磋商成立合资公司(工作在半年前就开始),探讨如何提升通策云数字化能力的过程中,公司认为简单的项目合作关系,不能满足新形势下通策数字化战略发展需要,因和仁科技控股股东在努力引入外部投资者,若和仁科技易主,双方的战略合作将难以保证,所以通策医疗仍需在和仁科技的决策层面有较大的话语权。综上,截至终止收购日,公司公告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隐瞒可能对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