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走进兰州大学 引发观影热潮

《流浪地球2》走进兰州大学 引发观影热潮
2023年03月13日 16:21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3月10日下午,当科幻影片《流浪地球2》的帷幕缓缓降下,兰州大学观影礼堂舞台灯光亮起;观影的同学们还在回味视觉的冲击,心灵的震撼,校园观影热潮在兰州大学渐进高潮。

 《流浪地球2》主创团队 《流浪地球2》主创团队

  当日,以“开启想象”为主题的《流浪地球2》在兰州大学壮丽呈现。导演郭帆携手B组导演孔大山、C组导演周涤非在现场与师生进行了观影互动。

  互动中,有同学说:“此次观影,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能如此近距离的和导演们接触,这次是我离剧组最近的一次。我已经观看过三次《流浪地球2》了,每次看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会发现许多之前没发现的细节,真的很敬佩郭导和他的团队们。流浪地球的拍摄一定是复杂而艰巨的,郭导和他的团队们选择迎难而上,何尝不是一种‘危难当前,唯有责任’呢?”

 与剧组创作团队互动 与剧组创作团队互动

  “中国人将家作为情感的载体,因此影片中才会选择带着地球一起流浪。”有媒体认为,与其他好莱坞电影不同,影片不是将全体的主角都贯穿成全剧的英雄,而是诠释全人类团结在一起,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理念。

  在谈及如何将中国元素融入科幻电影中,导演郭帆说:“在经历两部科幻电影的制作后,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华文化就是最大的优势。第一部里面流浪地球的概念就是来自我们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在第二部,创作团队将中国故事、中国精神都融入到了电影里,就是希望能助推中国科幻电影走向世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流浪地球2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