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回应银行信任危机: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放心,他们的银行存款会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

拜登回应银行信任危机: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放心,他们的银行存款会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
2023年03月13日 15:23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拜登称银行存款会在需要时出现#【#拜登回应银行信任危机#: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放心,他们的银行存款会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硅谷银行爆雷影响正迅速蔓延,拜登当地时间12日晚发推就银行信任危机发声欲提振美国人信心。拜登先是转发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并发推称,“在我的指示下,耶伦部长和我的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与银行监管机构进行合作,以解决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的问题。我很高兴他们达成了保护工人、小企业、纳税人和我们金融体系的解决方案。”《纽约时报》这则突发消息称,美国财政部、美联储和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当地时间12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关闭签名银行,以遏制硅谷银行倒闭引发的巨大影响。他随后继续称,“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放心,他们的银行存款会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他还表示:“我坚定承诺,要让那些应该对这场混乱负责的人承担全部责任,并继续努力加强对大型银行的监督和监管,这样我们就不会再次陷入这种境地。”(环球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