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建议强化政策支持 加快氢能规模化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建议强化政策支持 加快氢能规模化发展
2023年03月07日 23:49 市场资讯

专题:专题|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2024两会议案:推动氢能规模化应用 加快制定氢能高速建设方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年来,在“双碳”目标及国家各项政策的指引下,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构建了完善产业链,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实现国产化替代,可靠性、耐久性、经济性持续提升,助推我国成为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最早实现规模化推广的国家。不过,虽然氢能发展前景广阔,但目前我国氢能产业尚处于示范应用和商业模式探索阶段。在氢能及氢燃料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还存在氢源成本较高、加氢站数量少、氢能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等问题。建议强化政策支持,加快氢能规模化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