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盘锦市2022年第二批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辽宁省盘锦市2022年第二批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2023年03月01日 1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辽宁省盘锦市2022年第二批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报告发布。

据报告,2022年,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商品煤、机动车制动液、轮胎、卫生洁具、淋浴用花洒、水嘴、塑料管材、建筑防水卷材、非医用口罩、燃气器具类产品 (燃气灶)、家用燃气橡胶软管、烟花爆竹、蓄电池和充电电池、塑料购物袋、食品接触性纸制品、食品接触性塑料制品、洗涤剂、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配件、燃气快速热热水器、地板、家具板材、燃气报警器、中小学生校服等24种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共抽查87家受检单位109批次产品,经检验,9家受检单位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26%。

不合格产品包括:标称佛山市龙天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广樱”家用燃气灶具;标称中山市梦泽好太太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梦泽好太太家用燃气灶具;标称深圳市焰井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焰井科技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标称山东居安特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居安特可燃气体报警器;标称辽阳市太子河防水材料厂生产的1批次“盛霖斯聚乙烯丙《涤)纶高分子防水卷材;标称泉州市悍鲸厨卫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悍鲸花洒喷头等。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