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旺能城矿与安徽巡鹰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化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协同合作

旺能环境:旺能城矿与安徽巡鹰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化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协同合作
2023年03月01日 13:17 界面新闻

2023年3月1日,旺能环境(002034.SZ)宣布,2023年2月28日,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城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能城矿”)与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巡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发挥双方的资源、技术等优势,致力于构建新能源汽车废旧电池回收处理体系,双方共同签订此合作备忘录以深化紧密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协同合作。本备忘录有效期为2023年2月28日至2025年12月31日。

旺能环境表示,本次与安徽巡鹰签订合作备忘录,有助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资源和渠道优势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更深入参与废旧动力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相关市场,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和完善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回收、梯次利用和提炼再生等业务,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不涉及具体金额,对公司2023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备忘录的签署一定程度上将有助于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合作备忘录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合作备忘录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