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茂泰:新建16万吨铝合金项目预计下半年投产,卡钳等新产品已取得订单

永茂泰:新建16万吨铝合金项目预计下半年投产,卡钳等新产品已取得订单
2023年02月23日 18:04 界面新闻

永茂泰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安徽广德新建的16万吨铝合金项目预计下半年投产,一期3.3万铝灰渣项目2022年底已经投产,今年会产生效益。公司与拓普、晋拓、文灿等新客户的铝合金业务合作规模会逐渐扩大,公司回收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铝,并供应铝合金产品,客户项目产量逐步提升,对公司铝合金的用量也会逐步增加。随着公司免热处理铝合金材料在部分车企配套试验的推进,以及公司与上海交大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公司免热材料市场应用会逐渐增加。公司卡钳等新产品已取得订单,新能源汽车用高压连接器(铜排)开始量产,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项目部分设备已经投产,其他零部件的新客户订单也会陆续落地。2023年国家一系列稳增长措施有望带动汽车消费,从而为公司业务提供增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