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菜成新宠,需要一款大容量冰箱

预制菜成新宠,需要一款大容量冰箱
2023年02月22日 1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城市化推进,催生人们生活方式变迁,预制菜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广义上的预制菜包括预制面点、预制火锅食材和预制菜肴,拥有即食、即热、即烹、即配四大类,以方便快捷、口味多样化成为网红。对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预制菜给了我们踏实安定的内心和丰富满足的口感。

爱家爱生活,爱囤预制菜的人,都需要一个超大容量的冰箱才装得下三餐四季。大部分传统型冰箱不仅容积小,而且抽屉偏小偏浅,体型稍大就塞不下;抽屉很深的话食材叠放,最下面的想拿出来又不容易,实用性较差。并且因为预制菜有外包装,所以体型都偏大比较占空间。为了堆码整齐,更需要分类存储,冰箱内环境井井有条,才能有条不紊得拿取想要的食材。针对以上生活难题,澳柯玛近日推出了BCD-539WPGX系列大冷冻对开双门冰箱,破解了囤货难题。

澳柯玛BCD-539WPGX冰箱在外观上秉承极简舒适之风, 5:5中式对开格局,映现出本质的现代轻奢美学。采用了低调又不失精致的锦绣岩花色玻璃面板,原生肌理流转出靓丽光彩,结合玻璃的通透、花纹的流畅,触感自然温润。通过新外观设计,塑造一种“更轻松、有品质”的生活。既满足空间视觉的精致体验,更满足身心的舒适感受。嵌入橱柜或单独摆放,与家居都极其容易搭配。

外观养眼不说,设计也很人性化。市面上同等的冰箱大多只有180升左右的冷冻室,不能一次性完美存储好不容易带回家的新鲜鱼虾。而澳柯玛539升冰箱冷冻室容积增加至227升,全家人吃多半月的食材也可轻松地一次存入够,毫无后顾之忧。内部结构上冷藏冷冻两个间室都采用开放式隔板+密封抽屉的结构,预制菜可以无需拆分就可以整整齐齐码放在隔板上,存取方便的同时利用率更高。小体积的食材可根据个人喜好放入抽屉或门隔架上,立体存储,开门立等可取。

如果没有专业保鲜技术的加持,再好的食材也难以较长时间储存并成就人间美味。澳柯玛BCD-539WPGX冰箱能够切实解决用户痛点,带来便捷、轻松的美食享受。此款冰箱采用智能可调温度和湿度,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不同的模式,风冷环境下不易脱水,蔬果长时间存放也水灵灵的。在健康抑菌技术上,它可以主动感知食材异味,通过气味自检测,实时感知存储环境的洁净度,智能离子净化系统,抑菌、净味、保鲜,时刻保持冰箱内部安全健康,大大延长了食物的品鲜时间,保鲜保健康。

澳柯玛近年来一直前行在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上。澳柯玛冰箱不再是食材简单的温度、湿度的调节机器,它已经升级为从单一食材储存到整个厨房的食材、菜谱、烹饪等健康餐饮管理系统,承担着家人健康饮食的重大使命。孙俪推荐,安心之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苏能股份 600925 --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