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收深交所关注函,被要求说明应收账款数额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

新宁物流收深交所关注函,被要求说明应收账款数额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3年02月21日 11:09 界面新闻

新宁物流2月21日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被要求结合公司的业务模式、经营现状、所处的产业链位置及上下游关系、行业惯例、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等,说明应收账款数额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

补充说公司2022年末应收账款余额前十名客户的名称、合同权利义务关系、合同履行期限、客户履约能力及其变化情况以及是否出现逾期支付合同价款的情况,并自查上述客户与公司、公司主要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安排。

补充说明2022年末公司应收账款的账龄分布情况,并结合公司计提坏账准备的测算依据,说明公司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充分、合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宁物流 深交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
  • 02-23 联合水务 603291 --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