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泼尼松龙片获得美国FDA注册申请受理的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泼尼松龙片获得美国FDA注册申请受理的公告
2023年02月1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3-002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泼尼松龙片

  获得美国FDA注册申请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递交了泼尼松龙片的ANDA注册申请,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FDA注册申请受理的通知。

  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受理通知书主要内容

  ■

  二、泼尼松龙片的相关情况

  泼尼松龙为糖皮质激素类药物,超生理量的糖皮质激素具有抗炎、抗过敏和抑制免疫等多种药理作用。主要用于过敏性与自身免疫性炎症性疾病,胶原性疾病。

  本公司泼尼松龙片(规格5mg)于1988年05月31日在国内获批上市,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33021098,于2022年6月27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致性评价。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泼尼松龙片注册申请被美国FDA受理,标志着公司向美国FDA申报首个制剂产品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公司将积极推进后续相关工作。根据美国FDA药品注册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后续将开展审评审批、现场检查等程序,药品注册审批工作流程有一定时间周期,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美国FDA 仙琚制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