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2月0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23-002

  债券代码:127020        债券简称:中金转债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3年2月3日在深圳市中国有色大厦23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3年1月19日送达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王碧安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达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3年度全面预算的报告》;

  此议案尚须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度审计机构审计费用的议案》;

  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同意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授权公司董事会在综合考虑其实际审计工作情况后决定其2022年度审计费用。

  根据公司2022年财务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同意公司2022年度审计费用为人民币136万元(其中:财务审计106万元,内部控制审计30万元),与此次审计相关的服务费用(包括交通费、食宿费和函证费等)由公司承担。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使用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1、向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信用方式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壹拾伍亿伍千万元,期限壹年。

  2、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信用方式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捌亿元,期限壹年。

  3、向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同意公司向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以信用方式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伍亿元,期限壹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7日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23-003

  债券代码:127020          债券简称:中金转债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算编制说明

  本预算报告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综合宏观环境、行业趋势、市场状况的基础上,结合2023年度公司的安全环保计划、生产经营计划等进行测算并编制。

  二、预算编制基本假设

  1、公司所遵循的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制度没有重大变化,税收政策和有关税收优惠政策无重大变化;

  2、宏观经济、公司所处行业及市场需求不会发生重大不利变化;

  3、国家现行的银行贷款利率、通货膨胀率、汇率无重大变化;

  4、公司的安全环保计划、生产经营计划、投资计划、科研计划等能够顺利进行,不存在因资金来源不足、市场需求或供给价格变化等使各项计划的实施发生困难;

  5、无其他人力不可预见及不可抗拒因素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三、2023年度主要预算指标

  1、公司主要产品生产计划为:矿山铅锌精矿金属量27.67万吨、铜金属量9657吨、银金属量122吨、金金属量217公斤;冶炼铅锌金属量42.40万吨、阴极铜40万吨、银锭181吨。

  2、公司将围绕上述生产计划,努力实现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四、特别提示

  本预算报告为公司经营计划,不代表公司对2023年度盈利预测和经营业绩的承诺,能否实现取决于经济环境、市场需求等诸多因素,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7日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23-004

  债券代码:127020        债券简称:中金转债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更换签字注册会计师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本议案经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的《关于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45)。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2023年2月3日,公司收到中审众环《关于更换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联系函》。中审众环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韩振平先生、邬夏霏女士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中审众环内部工作调整,原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韩振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2022年度审计项目签字会计师,中审众环拟指派注册会计师吴梓豪先生、邬夏霏女士负责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

  二、本次变更会计师情况介绍

  吴梓豪先生,2017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4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17年开始在中审众环执业,曾主持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大中型国企的财务报表审计及专项审计。近三年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6份,证券从业经历工作 8 年,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吴梓豪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本次更换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更换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7日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23-005

  债券代码:127020        债券简称:中金转债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13)。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3〕SCP23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的要求,严格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规范指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簿记建档发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的规定,择机发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