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收关注函,被追问是否通过突击新增业务、无商业实质交易等增加2022年收入来规避退市风险警示

GQY视讯收关注函,被追问是否通过突击新增业务、无商业实质交易等增加2022年收入来规避退市风险警示
2023年01月19日 20:18 界面新闻

GQY视讯1月19日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被要求结合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疫情影响、2022年三季度末的存货及在手订单、同行业公司2022年业绩预告及前三季度业绩等情况,说明2022年第四季度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提前确认收入情形。补充说明2022年第四季度分渠道、产品的销售收入金额及同比、环比变动情况;变动幅度较大的,说明变动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收入主要来源于新增的渠道或产品的情形。补充说明第四季度主要客户的相关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名称、是否关联方、交易内容、销售金额、历史合作情况等,是否存在收入主要来源于新进入客户的情形。

说明2022年营业收入集中在第四季度确认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符合行业特征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是否存在提前确认收入,通过突击新增业务、无商业实质的交易等方式增加2022年度收入规模等情形,从而规避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并自查是否已按照《创业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中关于营业收入扣除的相关要求扣除了与主营业务无关或无商业实质的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GQY视讯 退市风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