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行业赋能高峰论坛今日举办

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行业赋能高峰论坛今日举办
2023年01月05日 11:18 大洋网

大洋网讯 首届“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行业赋能专题赛颁奖典礼暨人工智能行业赋能高峰论坛1月5日线上举办,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广州公共算力中心协办,将在论坛中为行业赋能专题赛获奖团队颁奖。

目前,活动官网已上线行业赋能专题赛作品展示厅,展现AI+工业、AI+医疗医药、AI+能源、AI+网络通信四大方案赛以及药物分子蛋白结合能力预测、面向智能化无线网络规划的网元负荷预测和光网络哑资源合规检测三项算法模型赛的决赛入围团队作品。

行业赋能专题赛颁奖典礼暨人工智能行业赋能高峰论坛将以“融合、开放、赋能”为主题,以多元化的内容和立体化的形式,全面呈现人工智能领域最新应用进展和融合赋能趋势,展现我国人工智能应用发展的创新活力,加速传统行业数智化升级,助力广州市打造领先的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和产业集聚区。论坛邀请政府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国内领先企业代表等嘉宾齐聚线上演播厅,深度研讨AI赋能传统行业路径,助力全产业智能化升级。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AI 广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