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军加入恒瑞医药,曾任基石药业创始人CEO

江宁军加入恒瑞医药,曾任基石药业创始人CEO
2023年01月03日 11:28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月2日晚,一份落款为恒瑞医药管理总部的文件在业内流传,这份名为《恒瑞医药管理总部恒管总字[2023] 1号》的文件显示,恒瑞医药宣布聘任江宁军担任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战略官,负责公司临床研究和商务拓展工作。由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恒瑞医药副总经理、全球研发总裁张连山以及江宁军组成战略决策小组全面负责公司战略和研发决策。

加入恒瑞医药后,江宁军向孙飘扬汇报工作,而另一位负责非肿瘤领域研发的副总经理王泉人,以及商务拓展负责人陈东向江宁军汇报工作。

资料显示,江宁军在2016年基石药业创立之初,以董事长兼CEO的身份加入基石药业。江宁军曾任赛诺菲中国全球副总裁兼亚太研发负责人,领导亚太地区的研发扩展工作。在赛诺菲任职期间,曾负责监督79项临床试验,领导赛诺菲在亚太地区获得30项新药批准等。针对上述消息,北京商报记者向恒瑞医药方面求证,但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