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12月27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4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60),公司计划于2022年12月29日14:00在上海市江宁路1500号召开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目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作如下特别提示:

  一、建议股东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鉴于疫情尚未结束,本次股东大会公司设置了线上股东大会会场,召开方式由现场会议召开调整为通讯方式召开。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23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通过通讯方式参会。通过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

  请拟以通过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在2022年12月27日9:00-16:00完成登记,登记方式如下:

  ■

  2、股东也可将下列登记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本次股东大会登记的电子邮箱(600626@sh-shenda.com)进行参会登记:1、个人股东凭持股票帐户卡、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持授权人股票帐户卡、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2、法人股股东凭持法人单位证明、股票帐户卡、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公司将向成功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腾讯会议的会议号。请获取腾讯会议会议号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股东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进入“腾讯会议”PC端或移动端观看。上述参加线上会议的股东(或授权代表)如需投票,请采用网络投票方式。未在规定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内容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均未发生改变。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